一杯冰水

夜色温柔【弗兰克x徐天】


这里是元宵联文第6棒

上一棒@叶翎宇的猫不见了  (˵¯͒〰¯͒˵)

下一棒@箫谣m  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 选题《一时兴起的419play》

ps.弗兰克是《猫鼠游戏》里小李子扮演的角色

  布鲁克林的夜并不悄悄,一些虫鸣加上各种窸窸窣窣的声音,凑成一部交响诗。徐天从地下事务所回来的时候,就觉得好像有人跟踪他。于是便加快脚步,连遇到房东太太都只打个招呼就跑了,搞得房东以为徐天惹上什么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安心的到家了,室友汉克早就进入梦乡了,倒是暖心地给他温了一杯咖啡。徐天忙了一会儿一会儿手头的案子,有些乏了,便倒床要睡。

      这时一道黑影闪过,随着一声惊呼,徐天便被控制住了,该恨这屋子隔音太好,汉克睡觉太死,自己疏于锻炼。

  弗兰克从窗户进去到用皮带把徐天绑在床头只花了50秒。

  “hello,sweet”弗兰克坐在徐天对面,微微一笑。

  徐天倒也面色如常,一时嘴快答到:“你好,帅哥。偷东西偷到我家,不如把我偷了吧!”徐天不亏是你,永远嘴嗨。

  弗兰克也顺坡就下:“好啊,乐意至极。”

  “哎……哎……你别……”徐天赶紧挣扎起来。

  烧又烧得很,真动手又怕。

  弗兰克抱住挣扎的徐天,定定看着他那双清澈明亮眼睛:“亲爱的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你男人已经被我下了安眠药,你打不过我的,信号已经被我屏蔽了,这里几公里附近并无人烟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的。我并没有想两情相悦,我这种亡命之徒就喜欢及时享乐,宝贝,你这么聪明,我相信你会选择最合适的解决办法。”

  徐天闻言倒是一笑:“有帅哥上门服务有什么不高兴的呢,就是你也太粗暴了吧。”

  徐天噘嘴委委屈屈展示被皮带勒出的红痕。弗兰克眼里闪过一丝心疼,给徐天解开了。

  徐天活动活动了手腕,眼中精光一闪又要跑,弗兰克手疾眼快给他捞了回来,不再听他周旋的废话给他睡衣剥个干净。光溜溜的徐天放弃抵抗,不知道从哪翻出一个小盒扔给弗兰克,就把自己埋进床了。弗兰克还是挺温柔的,就是尺寸过大,不过徐天被服务得还是挺享受的。但是多来几回,徐天也撑不住了,赶快叫停。

  “弗兰克,不玩了,最近的案子搞得我好累了,明天再榨干你。”说完又不知道从哪掏出手铐把弗兰克跟自己拷一起。弗兰克看到徐天眼底发乌也是一阵心疼。

      徐天倒是没那么快睡,又开始念念叨叨。“你是不是还看汉克不顺眼啊,不是真给他下药了吧,你可别玩他,虽然他憨但是认死理,你也把他得罪透了,追我的难度系数就更大了。而且汉克是喜欢赛琳娜的,虽然赛琳娜现在不明白。”

  汉克,赛琳娜,徐天三人的关系可以说非常复杂,在徐天眼中,汉克是不靠谱的憨憨,赛琳娜是爱玩的小姑娘,赛琳娜眼中徐天是遥不可及的梦,汉克是碍眼的巨型灯泡,而汉克眼中,赛琳娜是不可舍弃的家人,徐天是需要守护的玫瑰,当然只有他是希望三个人永远在一起的,其他两个人只觉得多余的人吵闹。

       弗兰克抱抱徐天“没有,我倒是看了一眼,他睡得像死猪一样,就是真有危险他也保护不了你。”徐天打量打量弗兰克:“就你这神出鬼没的,我可也指不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弗兰克点点头 ,郑重地说:“这一次我不走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