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冰水

曼陀罗之吻(大逃杀AU)上

上一棒@欢易 

都是私设,应该是all骆翔


华城,一座罪恶之城。


由于资源短缺,当地管理者决定放弃这座城市,得到风声的人纷纷偷渡逃出了华城,而国际联合调查组不支持这个行为,派出了王牌小组曼陀罗,试图救助华城的普通市民。


“翔哥~之前你是不是来过华城,还在这留下了一段情啊。”老陆揶揄着。


“行了,老陆,别挤兑阿翔了,又不是多美好的记忆,阿翔上次可差点把命落这。”阿豪一边开车,一边聊天,“你们说这管理者也够狠心的,20万人啊,说不管就不管了,本来这华城就够乱了,这一下子估计更难办。”


“还有24小时就要封锁边境,我们能带走多少人又有多少人相信我们,跟着我们走呢,希望管理者这段时间不要再整些幺蛾子出来了。”老陆摇摇头,对前景很不乐观。


骆翔安静地坐在车上看着窗外,华城的风景是很美好的,但越是美好的外表下隐藏着的风险也越大,没有人想接下华城这块烫手山芋,除了骆翔,他有非来不可的理由。


进入华城边界事态看着就比较严峻了,到处都是抢劫一空的场景。越往城中走,情况越糟糕,已经出现枪战,横尸的场景了。


“这华城还真是民风淳朴嗬。”阿豪啧啧摇头。


“去找一个人,她能帮我们。”骆翔告诉阿豪一个地址。




“我说老陆,她不会就是阿翔那个相好吧。”阿豪看着骆翔跟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在交谈,问向后座休息的老陆。


“不是啊,苏警官的照片不是在骆翔的线索墙上,偷偷挂着嘛,你都没看到?不应该啊。”


“哼,想当初我跟阿翔一起进的调查组,阿翔什么事我不清楚啊。就出了一个任务,五年了,阿翔已经又有相好,又有好哥哥妹妹了,我在阿翔心里已经排不上位置了。”阿豪佯装哭泣。


“嚯,我们豪哥这是羡慕了,我们翔哥还有个女儿在这呢。”老陆一脸不以为意。


“天啊,阿翔居然背着我有了孩子。没想到啊,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下手这么快。”阿豪作捂心咬手绢状。


老陆从后面给阿豪一个爆栗:“干女儿啦,是那个韩欢的女儿,怎么阿翔的事你一点也不关心呢。”


阿豪正经了起来:“阿翔太累了,怎么多人我看着都累,我要是垮了谁来逗阿翔开心,可不能让梁龙那小子发现阿翔回来了。我们得避着点儿。”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